黑河旅檢口岸恢復通關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2-23 09:19:12

黑河旅檢口岸恢復通關

回國旅客難掩興奮之情。劉松 黑龍江日報記者 郭俊峰 攝

黑河旅檢口岸恢復通關

黑河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在氣墊船碼頭查驗出境旅客證件。劉松 黑龍江日報記者 郭俊峰 攝

  22日,首批中國籍旅客乘氣墊船黑龍1號入境踏上祖國熱土。時隔三年,黑河旅檢口岸正式恢復通關。當天出境旅客31人,入境旅客20人。

  9時6分,31名出境旅客辦完相關手續,登上氣墊船前往布拉戈維申斯克市。11時10分左右,首批20名入境人員陸續入境。

  黑河市民張安印是當天第一個入境的旅客。常年在俄布市經營生意,3年來一直沒有回國,喜悅興奮的淚水在他眼眶裏打轉:“真的太高興了,下了船心也安穩下來,終於回家了。通關後對我們來説往來更便利,美好生活的希望就來了。”(記者 邵晶岩)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