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梅區休閒食品産業建設持續加力
來源:東北網  |  2023-03-06 09:51:52

  東北網3月3日訊 開年以來,梅裏斯達斡爾族區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擴投資、增後勁的主抓手,精準定向發力、持續攻堅突破,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其中,即將投産的黑龍江英倫之戀食品集團有限公司休閒食品加工項目就正在全力加碼衝刺。

  走進黑龍江英倫之戀食品集團有限公司休閒食品加工項目廠房,繁忙景象頓時映入眼簾,工人們按照生産流程,從和面機、膨化機、切斷機、油炸機、噴漿機、攪拌機、調味機,最後再到升降設備,正在對小米鍋巴生産線的前端設備進行全方位調試,以便確保後續生産流程設備安裝有序進行。

  “目前,生産前端設備已經安裝完畢,後端設備也在定制當中,預計3月底到貨,可于4月初進行安裝和調試。”企業執行總經理兼生産廠長馮華喜在介紹項目進度的同時,還對政府部門提供全方位支持,保證施工進度如期推進表示了感謝。

  馮華喜表示,自企業落戶梅區後,政府主動上門,積極提供全方位、多層次、全流程式“敲門”服務,尤其在看到當地積極圍繞企業原料加工、食品研發、包裝材料等進行産業鏈上下游精準配套後,讓企業的發展信心更加充足。

  據了解,該食品加工項目由成都雅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總投資5.2億元,投産後,將年産5000噸小米鍋巴、5000噸饃片饃丁、5000噸大米等系列休閒産品,預計可實現年産值2.2億元左右,提供就業崗位百餘個。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