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週年表彰大會召開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08 10:00:31

  3月7日,黑龍江省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週年表彰大會暨省婦聯十二屆四次執委會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副書記王志軍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領導聶雲淩、余建、韓立華出席會議。

  王志軍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向全省廣大婦女和婦女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和婦女工作的重要論述,堅定信心、接續奮鬥,彰顯龍江女性時代風采,為加快推動龍江振興發展和現代化強省建設貢獻巾幗力量。

  王志軍希望,全省廣大婦女要矢志不渝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充分發揮“半邊天”作用,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推動龍江高品質發展中再立新功。各級婦聯組織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深化活動引領、協調資源平臺、發展優勢産業,帶領婦女奮鬥新征程。各級黨委政府要為婦聯組織健康發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證,堅持黨建帶婦建,抓好婦聯組織自身建設,不斷推動婦聯工作和婦女事業再上新臺階。

  會議轉發了全國婦聯獎項,表彰了省“三八”紅旗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4位優秀婦女代表作事跡報告,哈爾濱、佳木斯婦聯組織作典型發言。(黑龍江日報記者 李美時 王彥)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