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紅”汽車展銷售額近億元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09 09:36:00

  由牡丹江市政府主辦的牡丹江市首季開門紅汽車展自2月24日啟動後,得到了城鄉居民和汽車經銷企業的熱烈響應。據牡丹江市商務局初步統計,截至目前,車展上已售出汽車800多輛,銷售額接近1億元。

  今年牡丹江市積極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通過發揮政府促消費補貼的“乘數效應”,努力穩定消費擴大內需,推動汽車銷售市場回暖,促進全市經濟加快發展。

  活動中,牡丹江市共有47家汽車銷售企業、52個汽車品牌參加了車展,售出汽車800多輛,實現銷售額接近1億元,同步促進了汽車金融、汽車後銷售相關産業鏈條發展,綜合拉動作用較為明顯。

  此外,記者從牡丹江市商務局、陽明區政府、綏芬河市政府獲悉,經過多年發展,目前陽明區汽貿産業已成為該區的重要産業之一,綏芬河整車進口口岸預計將於今年投入運營,這有利於牡丹江市抓住機遇做大做強汽貿産業,開拓全省銷售市場,推動牡丹江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呂曉明 黑龍江日報記者 張雪地)

編輯:劉才星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