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交警聚焦營商警務 “百警進百企”提供定制服務
來源:東北網  |  2023-03-10 09:33:27

  東北網3月9日訊(吳凡 郝樹行 記者 葛金鑫)近日,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部門組織開展“百警進百企”警務創新服務活動,通過主動走訪重點企業提供包保服務,整合力量提供業務支撐,著力解決企業在交通出行、經營運輸,以及在公安交管業務辦理上的問題訴求。

  今年2月初,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部門提出了打造“營商警務”的新要求,制定了“百警進百企”的新舉措,打開了助企服務的新格局,通過主動“請纓”,上門服務,從保安全、護髮展的角度,面對面問詢企業意見訴求,點對點推出“定制化”服務舉措,全面強化服務企業的主動性、針對性、實效性。

  交警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項活動服務內容主要包含:公安交管業務諮詢解答和政策指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普及宣傳和實時安全出行預警提示、緊急交通運輸服務保障、企業周邊道路交通渠化和動靜態交通秩序秩序優化、企業內部人車安全隱患排查、車駕管等公安交管業務便捷辦理等。

  交警部門今年首批走訪包保企業共100家,除與公安交管業務密切相關的交通運輸企業外,還涵蓋各行業的重點國有企業、民營企業。交警部門將根據助企情況,不斷織細織密警企密切關係網,不斷擴大助企範圍,在與企業加深理解、互相支持、互助發展中,使“營商警務”不斷走深走實走強。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