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人大聯合多部門集中整治店外經營 提升人居環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29 16:39:06

  為進一步改善人居環境,規範鎮區門店經營秩序,營造乾淨、文明、規範、有序的生産生活環境,連日來,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人大組織開展了馬路市場與鎮區門店集中整治行動。

  長智鎮成立由鎮長任組長、人大主席任常務副組長,派出所所長、市場監管所所長、鎮綜合執法隊隊長、鎮人居環境辦負責人、鎮人大辦、環衛辦負責人等任組員的多部門聯合工作組,開展集中整治。工作組對主幹道上各商戶、攤販佔道經營、店外經營、隨意擺攤設點等行為進行治理,現場要求各商戶簽訂關於嚴禁佔道經營、店外經營的通告書,並要求存在問題的商戶一週內自覺清理整改到位。此外,工作組對整改不到位、拒不清理的商鋪下達限期整改通知書,落實回查責任,並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罰,確保整治行動取得實效。

  對容易出現反彈現象的門店,長智鎮人大組織相關部門進行全面梳理、查漏補缺,嚴格巡查監管,做到全覆蓋、嚴防守。長智鎮人大按照“底數清、情況明、消隱患、無盲區”的要求,對排查的商戶建立臺賬,做到排查一處清楚一處、排查一處整改一處、排查一處鞏固一處,並對排查整治中發現的重點問題進行“回頭看”。長智鎮綜合執法隊保持長期監管治理,發現違規問題及時進行治理,確保整治工作紮實有效。

  下一步,長智鎮將持續抓好鎮區佔道經營治理工作,提升鎮容鎮貌,全力營造乾淨整潔、安全有序的鎮區環境。(文 張雲影)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