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共青團助力青年就業蘭考專場招聘會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0 11:19:36

  2月8日,2023年共青團助力青年就業蘭考專場招聘會在開封市蘭考縣蘭陽湖廣場舉行。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就業服務處處長王勇,共青團河南省委副書記王強,開封市委常委、蘭考縣委書記陳維忠,共青團開封市委書記王中國等出席活動。

2023年共青團助力青年就業蘭考專場招聘會舉行_fororder__21020001

活動現場

  此次專場招聘會由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和共青團河南省委聯合舉辦,以“返鄉就業  攜手啟航”為主題。2023年,蘭考縣提出了強力實施“1314”行動戰略部署,圍繞區域中心城市建設,加快構建“3+5”産業體系,未來將打造千億級現代家居、500億級新能源和節能環保、500億級綠色食品3大主導産業以及百億級民族樂器、生物醫藥、智慧製造、文旅研學、現代物流5大特色産業,為有志青年在蘭考就業提供了更多選擇。此次招聘會上,共計130余家企業參與,提供就業崗位6600余個,涉及家居製造、銷售等多個領域。 

  王強指出,做好青年就業工作是黨交給共青團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他希望各級團組織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堅持黨的領導,立足提升共青團引領力、組織力、服務力和貢獻度,心繫廣大青年,自覺擔當盡責,發揮先鋒力量,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也希望本次活動能夠高品質高標準達到預期效果,為全省促進青年就業創業工作樹立標杆,傳遞經驗,展現形象。

  陳維忠表示,當前正是蘭考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時期,廣大青年朋友在蘭考就業正當其時、前景光明。蘭考縣委、縣政府將一如既往關注青年、關心青年,出臺更好政策,提供更優服務,創造更多崗位,推動青年高品質就業,讓廣大青年心無顧慮、築夢遠航。(文/圖 龐書剛)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