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蘭考縣十三屆委員會第55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4 15:29:24

  近日,開封市委常委、蘭考縣委書記陳維忠主持召開中共蘭考縣十三屆委員會第55次常委會(擴大)會議。

  會議組織全體人員誦讀了《念奴嬌·追思焦裕祿》,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儀式上的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河南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蘭考縣人大常委會黨組、縣政府黨組、縣政協黨組、縣人民法院黨組、縣人民檢察院黨組的工作彙報,審議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縣委常委班子對照檢查材料(徵求意見稿)》。

  陳維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對中國式現代化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確要求,具有重要指導意義。他強調,要深刻理解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內涵,牢牢把握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實踐要求,紮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蘭考實踐;要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河南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保障人民安居樂業。

  陳維忠指出,過去一年,蘭考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民法院、縣人民檢察院黨組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蘭考縣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工作,認真履職盡責,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新的一年,五個黨組要在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加強黨組自身建設,按照“1314”行動部署不斷守正創新、拼搏趕考,共同推動現代化蘭考的發展一步一步往前走、一步一步拼未來。(文 楚霖)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