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辦事處到河北開展招商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6:10:52

  為推進兩湖街道辦事處工業項目高品質發展,2月18日,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陳松亮帶隊到河北開展招商活動。

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辦事處到河北開展招商活動_fororder_123

陳松亮(中)同立中集團獨立董事臧永奕(右)交流

  陳松亮一行在河北拜訪了立中四通輕合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立中集團),實地察看了立中研究院、四通新材廠區、立中清苑産業園全自動輪轂生産線。立中四通輕合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立中合金、立中車輪、四通新材和立中新能源四大業務板塊,在全球建立了8大生産基地,是世界級的“汽車新材料和汽車輕量化零部件全球供應商”。

  陳松亮向立中四通輕合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詳細推介了兩湖街道辦事處的主導産業、營商環境、招商政策、區位優勢等,並誠邀企業到兩湖街道辦事處進行參觀考察。雙方圍繞相關事宜對接洽談,初步達成合作意向。(文/圖 孫鴿)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