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4 16:55:05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月17日,地處尉氏縣邢莊鄉工業園區的尉氏縣鑫晟紡織有限公司,工人在趕制外貿訂單産品。 (1)

尉氏縣鑫晟紡織有限公司工人在車間工作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新春伊始,開封市尉氏縣持續加大助企紓困力度,落實穩企用工的各項惠企政策,幫助企業拓市場、搶訂單。各企業生産車間裏一片忙碌,奮力衝刺首季訂單生産“開門紅”。(文/圖 李新義)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月17日,地處尉氏縣邢莊鄉工業園區的尉氏縣鑫晟紡織有限公司,工人在趕制外貿訂單産品。 (7)

尉氏縣鑫晟紡織有限公司工人在趕制外貿訂單産品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地處尉氏縣兩湖辦事處的河南昊昌精精梳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産車間內工人加緊趕制外貿訂單,滿足市場需求,力爭實現“開門紅” (1)

河南昊昌精梳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生産車間一片繁忙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地處尉氏縣兩湖辦事處的河南昊昌精精梳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産車間內工人加緊趕制外貿訂單,滿足市場需求,力爭實現“開門紅” (2)

河南昊昌精梳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忙加工,力爭實現“開門紅”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朱曲鎮的瑞科閥門生産車間裏,工人們正在進行鋼構件的加工打磨工作,趕做訂單。 (3)

開封市尉氏縣朱曲鎮的瑞科閥門生産車間內,工人在打磨鋼構件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朱曲鎮的瑞科閥門生産車間裏,工人們正在進行鋼構件的加工打磨工作,趕做訂單。 (7)

火花四濺加工忙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朱曲鎮的瑞科閥門生産車間裏工人們正在進行鋼構件的加工打磨工作,趕做訂單。

工人在進行鋼構件加工打磨工作

【原創】【春日“豫”新景】開封尉氏:企業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17日,尉氏縣朱曲鎮的瑞科閥門生産車間裏,工人們正在進行鋼構件的焊接打磨工作,趕做訂單。 (2)

焊接打磨工作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