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蘭考“牽手”萬華禾香 協同構建生態綠色家居新體系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7:01:54

  2月24日上午,開封市蘭考縣人民政府和萬華禾香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投資協議,預示著萬華生態新家裝蘭考城市佈局項目在蘭考經開區正式落地。

開封蘭考“牽手”萬華禾香 協同構建生態綠色家居新體系_fororder__21030001

簽約儀式現場

  開封市委常委、蘭考縣委書記陳維忠,司空定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CEO劉湘文,萬華生態新家裝總經理題建軍等出席會談及簽約儀式。

  據了解,萬華禾香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綠色大家居産業生態運營商。司空新家裝作為該公司旗下品牌,基於産業互聯網的發展邏輯,通過科技的手段,助力定制家居企業轉型升級為定制家裝企業。

  萬華生態新家裝蘭考城市佈局項目是蘭考縣大力推進工業項目裂變和産值倍增行動的一項重大成果。按照合作協議,萬華禾香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計劃在蘭考經開區用地150畝投資約10億元,分兩期建設萬華生態新家裝蘭考城市佈局項目。其中,一期為集成配送中心,作為萬華生態新家裝全國的標杆示範基地,面向蘭考區域周邊300公里半徑提供包括墻頂地、整體衛浴、水電、傢具、軟裝、電器等全品係商品;二期為精加工中心,主要負責定制裝配式墻面、裝配式地面、裝配式吊頂、裝配式整體衛浴、集成供水供電、衣櫃櫥櫃、木門等精細加工生産。該項目建成投産後,將助力蘭考經開區現代家居産業轉型升級,為蘭考縣全力打造綠色家居産業全國示範地、樣板田注入強勁動能。(文/圖 朱銘傑)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