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蝶影》開機儀式在洛陽市洛邑古城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8 15:12:37

  3月17日,電影《蝶影》開機儀式在洛陽市老城區的洛邑古城舉行。全國青聯原常委張寶彤,洛陽市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柴洪濤等出席開機儀式。

電影《蝶影》開機儀式在洛陽市洛邑古城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8144654

開機儀式現場

  活動現場,洛邑古城舞蹈演員唐小豪帶來《洛邑古韻》古風舞蹈,《蝶影》總製片人張永生致辭,《蝶影》戲劇指導韓涵介紹影片劇情及主要演員,電影主創人員及影片主演一一登臺與現場觀眾互動。

  據介紹,《蝶影》講述了一段淒美凋零的愛情故事,是一部雙胞胎身份反復轉換、情節曲折複雜的刑案電影。

  近年來,老城區依託深厚文化底蘊,搶抓發展新風口,堅持以“顛覆性創意、沉浸式體驗、年輕化消費”為方向,著力豐富沉浸式文旅新業態,強化沉浸式場景打造,推動文旅文創産業高品質發展。

  老城區聚焦“文旅文創成支柱”,將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與塑造砥礪奮進新時代精神相結合,以文化自信自強為底氣,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興業,搶抓發展新風口,成功協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節戲曲晚會、中秋晚會,知名度、美譽度顯著提升;以“夢裏隋唐,盡在洛邑”為主題,利用“風起洛陽”等優質文旅IP,創作投用“夢唐閣”等大型實景劇本體驗項目6個,形成沉浸式體驗項目集群;大力發展“互聯網+旅遊”,發佈“玩轉洛陽·暢遊老城——跟著地圖遊老城”手繪地圖,整合全域“吃、喝、玩、遊、購、娛”業態,持續用新理念、新模式講好老城故事,讓四海賓朋在玩轉洛陽、暢遊老城的過程中觸摸歷史記憶、延續文化根脈。(文/圖  張書棟)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