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在新鄉長垣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8 15:15:22

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在新鄉長垣開幕_fororder_圖片2

會議全景圖

  3月18日,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在新鄉長垣市正式拉開帷幕。

  本屆供應鏈大會主題為“産業新生態·行銷新模式”,由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醫療器械供應鏈分會聯合主辦,中國醫學博物館、中國醫療器械博物館、眾聯共創醫療器械創新服務平臺協辦。大會旨在充分發揮長垣醫療器械産業集聚優勢,連接醫療器械供應鏈多端供給需求,搭建立體化、多層次、融通合作的交流服務平臺,助力健康中國戰略。

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在新鄉長垣開幕_fororder_圖片3

駝人集團創始人、總裁王國勝致辭

  開幕式上,駝人集團創始人、總裁王國勝代表主辦方向來賓們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他表示,新醫改背景下建立高效、可靠、安全的醫療器械供應鏈管理體系已成為醫療器械行業發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撐,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將為大家提供一個交流和分享的平臺,讓大家共同探討行業發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徑,為醫療器械供應鏈的高效運轉和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國際醫療器械交易中心首屆供應鏈大會在新鄉長垣開幕_fororder_圖片4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醫療器械供應鏈分會常務副秘書長賈貴彬致辭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醫療器械供應鏈分會常務副秘書長賈貴彬致歡迎辭。他指出,我國醫療器械供應鏈在政策及市場的合理推動下將主要呈現以下發展態勢,即供應鏈優化升級、創新能力持續提升、市場集中度逐步提高、加快國際市場拓展、數智化運營深度賦能。他希望嘉賓們借助本次會議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凝聚向上力量,共同探索我國醫療器械供應鏈發展新模式、新生態。

  會議特別邀請了醫療産業領域政府代表、行業協會代表、醫療機構專家學者、産業鏈上中下游企業高層管理者開展多維度主題分享,深刻剖析行業政策,洞察市場需求,交流學術知識。

  會議現場,上海曉國刀片有限公司、浙江貝加爾衛生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匯誠健康産業投資有限公司、廣東唯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百餘家參展企業同授課專家就醫療器械供應鏈高品質發展話題進行面對面討論,現場氛圍熱烈。參展企業充分借助首屆供應鏈大會交流展示平臺,積極宣傳自身産品和服務優勢,主動對接,尋求合作,企業及産品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會議同期舉辦了中國南丁格爾志願護理服務總隊“志願同心,推動志願護理服務高品質發展”專題培訓以及中關村腎病血液凈化創新聯盟腎移植專委會第一屆學術會議暨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中國醫學博物館參觀、中國醫療器械博物館參觀等多場主題活動。(文/圖 王晨光)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