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民政局舉行2023年社會工作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3 16:32:13

  2023年3月21日是第17個國際社工日。當日,南陽市民政局舉行了2023年社會工作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南陽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程治敏宣佈活動正式啟動。

【原創】南陽市民政局舉行2023年社會工作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_fororder_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南陽市民政局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南陽市民政局

  此次宣傳活動以“推進五社聯動 關愛一小一老”為主題,採取展板宣傳、發放宣傳單等方式,傳播社會工作理念,普及社會工作知識,展示社會工作發展成果。

  南陽市民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馬震寰表示,將統一部署、高位推動,集中全市社工力量,奮力打造精細化暖情民政服務。馬震寰希望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和廣大社會工作者牢記宗旨、勇擔使命,進一步弘揚社會工作專業精神,提升能力才幹,在助力鄉村振興、服務社會、服務群眾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活動現場,優秀社工代表講述了從事社會工作的經歷,優秀社工站代表分享了駐站工作體會,展現了南陽市社會工作的發展歷程。社工機構和志願服務組織開展了發放黃手環、心肺復蘇急救演示、心理諮詢、法律諮詢等便民服務。(文 王小軍 王晨暉)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