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國·濮陽超高峰會現場簽約12個項目 總投資192億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6:49:07

2023中國·濮陽超高峰會現場簽約12個項目 總投資192億元_fororder_1

簽約現場 攝影 賈親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3日,2023中國·濮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産業技術創新峰會(以下簡稱:超高峰會)在濮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在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12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192億元。

  簽約項目涉及超高下游纖維、隔膜、型材等産業鏈。現場簽約分兩輪進行,濮陽市副市長周鋒與中石油(上海)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長郭宏利簽訂産業合作與中試基地建設項目,濮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別與上海化工研究院、中國物流、山東聯成化學、雲南金普樂公司、鶴壁螞蟻新能源簽訂超高分子産業園、工業原料港、環保新材料産業園、超高下游板材、超高下游隔膜等項目;濮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別與中化學、諾華瑞思、廣東星聯科技、安陽超高工業技術簽訂化工園區開發運營、碳納米管、超高下游裝備製造、超高下游型材等項目,濮陽縣與山東一諾簽訂戊二醇及衍生物項目,范縣與廣東博匯新材料河南分公司簽訂環氧樹脂及合成胺項目。 

  其中,超高分子材料産業園項目佔地約2000余畝,整體規劃為纖維、膜材料、管材板材及其他型材3個板塊建設,有望3年內聚集産業鏈企業20余家,實現産值200億元以上,建設成為享譽全國、影響世界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産業標杆園區。 

  這些項目的成功落地,將大大延伸超高下游産業鏈條、壯大超高分子材料産業,進一步擴大濮陽在全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産業領域的影響力和凝聚力,有力推動濮陽全面轉型高品質發展,有力推動中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産業健康快速發展。(文 鄧高靖 賈親親)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