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1:27:44

視頻製作:賈親親

  近日,隨著氣溫升高,在位於許昌市鄢陵縣的河南四季春園林藝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四季春園林”)紫荊屬植物新品種苗木繁育基地裏,玫紅色的紫荊花密密匝匝地爬滿枝條,甚是壯觀。遊人徜徉在燦爛的紫荊花海裏,流連忘返。

  據悉,“四季春一號”紫荊樹是四季春園林自主研發的紫荊屬植物新品種,是珍稀的紅色系觀花大喬木。該樹花色紅艷迷人,花量大,花期長,廣泛應用於園林綠化及行道樹。目前,“四季春一號”紫荊樹已在全國60余座城市的景觀項目中成功應用,多條“四季春一號”紫荊樹花蔭大道成為所在城市的“網紅打卡地”。(文/圖 賈親親)

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_fororder_圖片1

遊人徜徉紫荊花海

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_fororder_圖片3

密密匝匝的紫荊花

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_fororder_圖片2

顏色鮮艷的紫荊花

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_fororder_圖片4

滿樹繁花

許昌鄢陵:紫荊花開 滿樹嫣然_fororder_圖片5

四季春園林的紫荊屬植物新品種苗木繁育基地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