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就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逝世致唁電

2016-11-27 09:23:2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李克強就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逝世向勞爾·卡斯特羅致唁電

  中新社北京11月26日電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6日向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勞爾·卡斯特羅致唁電,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個人名義,對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同志不幸逝世致以最沉痛的哀悼,並向古巴政府和人民以及菲德爾·卡斯特羅同志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李克強在唁電中表示,菲德爾·卡斯特羅同志畢生致力於古巴民族解放和國家發展事業,他也是中古關係的締造者、守護者和推動者,為中古關係發展所作的傑出貢獻永載史冊。

  李克強表示,中國政府和人民一貫珍視中古友誼,高度重視發展兩國關係。我們願同古方一道,繼承和發揚中古友好傳統,推動兩國關係持續深入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