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超勵志!美國父親為了孩子健身 6個月瘦身74斤

2018-01-26 18:27: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丈夫,美國39歲男子耶利米 決定改變自己的身材和生活方式。 在短短六個月的時間裏,他的決心和辛勤努力已經取得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 

  去年8月,美國蒙大拿州的古董商人耶利米和他的三個孩子們去山間和湖邊背包旅行。然而這趟旅行給他留下的並不是旅途的美好記憶,而是讓他發現自己“累的喘不上氣,並且不得不在我9歲、6歲、3歲的孩子面前停下來休息”。

  下定決心改變體質的耶利米,通過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高強度的運動相結合,他的身材開始出現明顯的變化。半年以來,他每天堅持兩小時的徒步和一小時的健身,減掉了82磅(約等於74斤)。後來,他穿牛仔褲的尺碼從42降到了33碼。

  耶利米説““不要害怕,不要逃避。盯著你那肥胖的身體去抉擇誰去戰勝誰。”他告訴《每日郵報》的記者:“我從一個擁有一般中年人的身材變成了擁有像大學生身材的人,從變瘦開始,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好,我的頭髮和皮膚看上去更加健康了,你可以看到我下巴清晰的輪廓而不是雙下巴,此外,我還有了腹肌。

  耶利米把他的成就歸功於他親愛的孩子們,因為他的孩子們啟迪他、激勵他去關注健康問題,並讓他改變了生活方式。耶利米説,“(鍛鍊減肥)不止改變了外在,也改變了內在的想法。我知道只要我能,那麼每個人都能做到。”(鄭棟文)

  想看更多國際趣新聞,請關注微信公眾號popular_news.

  

  

標簽:趣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