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男子被熊襲擊後拖回窩當儲備糧 一個月後奇跡生還

2019-06-27 14:0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棕熊(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近日,一名俄羅斯男子的離奇遭遇引起了俄媒體和網友的高度關注。據“俄羅斯-24”新聞頻道網站6月26日報道,俄羅斯圖瓦共和國一名男子被熊襲擊受傷後,被當作“儲備糧”拖回熊窩,一個月後被獵人偶然發現,奇跡生還。

  報道稱,當地一群獵人在經過熊的巢穴時,獵犬不斷朝著巢穴內吠叫,於是他們進到巢穴裏,發現一個嚴重受傷、奄奄一息的男子。男子被送往醫院後被診斷出脊柱骨折,他的身上有多處傷,嚴重消瘦。在網上流傳的視頻中,可以看到,男子瘦得皮包骨頭,皮膚潰爛,外表十分駭人,被網友們稱為“會説話的木乃伊”。

  這名男子自稱名叫亞歷山大,大約一個月之前被熊襲擊後受傷,但是熊沒有當場吃了他,而是將他拖回巢穴內當作“儲備糧”存放。據亞歷山大説,這一個月他靠喝尿才活了下來。

  據悉,目前尚不清楚亞歷山大是在什麼情況下與熊相遇並遭到襲擊,也不清楚他是如何帶著傷在熊窩裏存活了一個月。

  有網友評論説:“這真是了不起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真是創紀錄級別的。我為這個男人祈禱,希望他能挺過去。”也有網友在震驚之餘對此事持懷疑態度,有人提出質疑,他是如何在脊柱受傷的情況下收集自己的尿液的呢?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道,目前多家俄羅斯媒體都報道了這件離奇的事情,但一位圖瓦共和國衛生部的代表稱,無法證實此事的真實性,因為當地衛生部、緊急情況部以及其他部門都沒有關於此事的登記記錄。他表示,也許此事發生在別的地方。(劉維靖)

標簽:趣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