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上元節惠民演出精彩紛呈 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09:58:58

  2月5日,由延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主辦,延吉市文化館承辦的“禮讚新時代·奮進新征程”2023年延吉市上元節惠民演出,在延吉市文化館演藝劇場拉開帷幕。

延吉市上元節惠民演出精彩紛呈 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_fororder_圖片1

精彩的節目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整場演出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群舞《迎月》《回到山溝溝》《美阿裏》《母親是中華》,獨唱《玉米媽咪》《請為我鼓掌》《羌羌水越來》《口琴悠悠》,伽倻琴與舞蹈《新春》,小品《我不知道》等精彩節目輪番登場,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今天的演出特別精彩,以前這樣的演出我們只能在電視上看,沒想到今天在現場看到這麼好的節目,非常開心,希望以後多組織這樣的活動。”市民楊女士高興地説道。

  為營造團結向上、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2023年延吉市上元節惠民演出活動增添了體現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演出節目,進一步提升全市居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

  當天,在延吉市文化館一樓大廳還開展了攝影作品展示活動,通過攝影作品展示延邊的城鄉面貌、民俗風情,以及自然風光,讚美延邊的壯美山河和獨特的民族風情。(文 王岩)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