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年味·延吉濃”大型音樂焰火晚會璀璨綻放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09:56:20

  火樹銀花鬧元宵,歡聲笑語慶團圓。2月5日晚,由延吉市委、市政府主辦的2023年元宵節“中國年味·延吉濃”大型音樂焰火晚會盛大開幕,10萬餘發煙花沖天而起,照亮元宵佳節的延吉夜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焰火晚會精彩瞬間 攝影 李軍廣

焰火晚會精彩瞬間 攝影 李軍廣

  當晚,延吉布爾哈通河北岸人頭攢動,市民遊客從四面八方趕來欣賞焰火表演。19時,焰火晚會正式開始。一束束煙花騰空而起,轟然綻放,瞬間將延吉的夜空裝點得流光溢彩、美不勝收。“2023”“Yes Yanji”、金達萊花、手捧花……各種造型的煙花此起彼伏、錯落有致、光芒四射,形成一浪高過一浪的高潮。人們紛紛把手中的相機和手機對準夜空,將這美麗的瞬間記錄下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市民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美好瞬間  攝影 李軍廣

市民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美好瞬間  攝影 李軍廣

  此次焰火晚會分為“時興幸福延吉”“月圓美滿延吉”“燈璨魅力延吉”“樂諧和諧延吉”“騰飛這是延吉”五個篇章,燃放時長30分鐘,共發射禮花彈10.08萬發。(文 王岩)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