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開出境旅遊管理工作座談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4 16:27:07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王勝男):2月13日,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吉林省出境旅遊管理工作會議。座談會結合吉林省出境旅遊的實際情況,強調有針對性地做好邊境旅遊的管控工作,促進旅遊行業復蘇與加強管理同步進行,確保行業健康有序、繁榮發展。

  會上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遊部《關於試點恢復旅行社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遊業務的通知》《關於進一步做好打擊治理跨境賭博旅遊管控工作的通知》《關於嚴格岀境遊旅行社資質管理落實退出機制的通知》《關於加強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卡使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讀了《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關於綜合整治邊境旅遊打擊跨境賭博措施集成落地實施方案》,結合工作實際,對打擊跨境賭博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吉林省旅行社協會相關負責人宣讀《吉林省邊境遊旅行社自律公約》,20家邊境旅遊重點旅行社聯署簽名,延邊州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吉林省旅行社協會、企業代表作表態發言。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