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網紅彈幕墻升級 牌匾全部點亮氛圍感拉滿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0 15:19:09

  2月18日,夜幕剛剛降臨,延吉網紅彈幕墻齊刷刷地被點亮,霓虹閃爍,璀璨奪目,前來打卡的遊客驚呼漂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延吉網紅彈幕墻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打卡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延吉網紅彈幕墻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打卡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當晚,網紅彈幕墻周圍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遊客們紛紛驚嘆于這迷人的夜色。遊客劉博源説:“天剛黑,墻上所有的牌匾就全亮了,感覺比在抖音和小紅書上的圖片還好看,真是沒白來啊。延吉的夜景真不錯呀!氛圍感拉滿了。”他説會把這些漂亮的夜景合照發朋友圈,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為延吉“引流”。

  春節前後,延吉網紅彈幕墻成為遊客打卡地,為給遊客帶來更好地體驗。日前,延吉市住建局對網紅彈幕墻進行升級改造,用時5天完成了點亮網紅墻的任務。目前,網紅墻上75家商鋪的牌匾全部亮化完畢,牌匾電源統一納入到延吉市亮化系統,並統一控制。(文 王岩)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