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傳承雷鋒精神 弘揚時代新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7 17:21:25

  連日來,延吉市各部門各單位開展各類活動,學習雷鋒精神,傳承中華美德,用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的雷鋒故事。

  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日前,延邊州直機關工委組織13個延邊州直部門志願服務隊、150余名黨員志願者,開展衛生清理志願服務活動,對延吉市11個BRT快速公交站臺的圍擋、玻璃、地面進行大清掃,擦亮城市窗口。

  共青團延邊州委、共青團延吉市委啟動“青春志願行·奉獻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活動。啟動儀式上,相關領導宣讀了倡議書,併為青年志願者授旗。共青團延邊州委宣傳部部長王瑤説:“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帶動更多年輕人參與到志願服務行動中,鼓舞他們為扮靚延吉貢獻一份青春力量。”

  儀式結束後,共青團延吉市委組織70名志願者來到布爾哈通河,開展河灘垃圾清理志願服務活動,助力“綠美延吉”建設。延吉市委組織部青年工作委員會負責人韓宙煥表示,希望更多人用實際行動體現新時代好青年的責任與擔當,成為“綠美延吉”的參與者、踐行者,傳承雷鋒精神,弘揚榜樣力量。

  此外,延邊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延邊州衛生健康委員會、延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舉辦學雷鋒紀念日公益獻血活動,百餘名“吉行軍”退役軍人志願服務隊志願者積極響應號召,踴躍參加無償獻血。(文 王岩)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