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會見北京木棉匯集團董事長閔傑一行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3-03-08 17:42:20

  3月7日,凈月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李健會見北京木棉匯集團董事長閔傑、北京木棉匯集團副總裁李爽等一行,聽取長春凈月數字科技産業園項目招商運營有關情況彙報,並就加速打造産業集聚發展新平臺等內容進行深入交流。區管委會副主任呂東陪同會見。

李健會見北京木棉匯集團董事長閔傑一行_fororder_W020230308397003698595

  會見中,閔傑對北京木棉匯集團主營業務、運營模式、發展現狀等進行了介紹,並重點就“長春凈月數字科技産業園”項目招商運營合作方案內容進行詳細彙報。他表示,項目將以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橄欖型”園區産業生態模型為目標,通過引入頭部企業,構築産業生態鏈,推動凈月高新區域實現高品質發展。

  在詳細聽取彙報後,李健對深化“長春凈月數字科技産業園”項目招商運營合作的內涵提出具體意見和要求,並強調,項目要重點立足文創孵化園、影視融媒體基地、綠色低碳智慧製造産業園等園區的現狀和定位,針對三個園區的産業發展方向進行合理規劃,形成具體的可行性方案。

  李健指出,當前,凈月高新區正深入落實省委“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和市委“六城聯動”戰略部署,著力以“現代農業、智慧製造、文化創意”三張牌,做優一産、做大二産、做強三産,以文化創意城建設為引領,著力推動産業結構轉型升級,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希望木棉匯集團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礎上,憑藉自身在高新技術、科技創新、現代服務業等領域的企業資源優勢,打出“組合拳”,著力打造凈月産業集聚的新發展平臺,助力凈月奮力實現區域“三次創業”的新突破和區域經濟的高品質發展。

  凈月高新區投資促進三局、凈發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活動。(供稿供圖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