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汽開區實驗小學舉行書法進校園暨教師書法社團啟動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9 15:53:03

  3月8日,長春汽開區實驗小學舉行“傳承國粹習書法、對話經典誦詩書”書法進校園暨教師書法社團啟動儀式。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吉林省教育學院小學部書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洪義出席活動。

長春汽開區實驗小學舉行“書法進校園”暨教師書法社團啟動儀式_fororder_圖片3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活動現場,與會嘉賓筆走龍蛇。紅領巾小講解員的精彩解説與經典情境詩朗誦《中國字 中國人》,讓大家看到了中華少年對祖國的熱愛與對書法藝術的感悟。實驗小學的師生們紛紛拿起手中的筆,爭相抒發墨香情懷。

  為展現新時代教師的精神風采與使命擔當,活動中還舉辦了“新時代、大先生”教師書法比賽並現場進行表彰。

       未來,長春汽開區實驗小學還將通過更為豐富多彩的展現形式與活動平臺,不斷激發師生學習書法的熱情,營造詩意的校園環境,讓書香與墨香浸潤出“傳承國粹習書法、對話經典誦詩書”的真諦。(文 王岩)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