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圖籍速滑運動員李禹衡奪得全國冠軍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0 16:26:19

  日前,由中國滑冰協會主辦的全國短道速滑青少年錦標賽在黑龍江省七台河市體育中心舉行。吉林安圖籍速滑運動員李禹衡代表延邊州參加比賽,喜獲2金1銀。 

  此次比賽共設青年組和少年組兩個組別,全國共31支代表隊、186名運動員參賽。比賽中,李禹衡馳騁賽場,頑強拼搏,加速、轉彎,奮力向終點衝刺,在銀色冰面上劃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生動演繹了“速度與激情”。經過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李禹衡在少年組比賽中喜獲2金1銀的優異成績。 

  “對我來説,能參加全國短道速滑青少年錦標賽這樣的高水準比賽,收穫的不只是名次和成績,更重要的是能與其他優秀運動員互相切磋學習、取長補短,積累和豐富比賽經驗,快速提升競技水準。”李禹衡説道。(文 王勝男)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