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第25屆廣告産業博覽會將於3月7日-3月9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2 14:58:12

  據長春市貿促會透露,長春第25屆廣告産業博覽會將於3月7日-3月9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規模近3萬平方米,包括會展中心6號、7號兩個展廳,參展商達500多家,預計將吸引專業觀眾5萬多人。

  本屆展會涵蓋廣告製作技術、設備、廣告材料及物料、標識標牌、展覽展示器材及材料、各類燈箱、廣告禮品、LED、光電、圖文印刷、園藝雕塑、商業美陳、文化辦公用品等全産業鏈相關産品和服務,是集品牌發佈、新品展示、技術交流、採購洽談、貿易合作于一體的綜合性行業盛會。

  長春廣告産業博覽會已舉辦24屆,在業內頗具知名度和影響力,是推動廣告行業經濟恢復的重要平臺。一年之計在於春,廣告行業在於新。想通過展會觀看全新産品,了解行業最新動態的人們不容錯過。(文 王青享)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