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凈月高新區500萬元汽車消費券來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6 15:45:01

  為貫徹落實長春市委、市政府關於一季度“開門紅”的安排部署,進一步激發凈月高新區消費潛力,近日,按照長春市《關於推動經濟穩增長全力實現一季度“開門紅”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凈月高新區管委會積極響應長春市政府號召,計劃投入500萬元開展汽車消費券活動。

  消費者參加活動後,消費券將以“雲閃付APP”紅包的形式發放,按購車發票金額分為三檔。

長春凈月高新區500萬元汽車消費券來了 最高可獲1萬元補貼_fororder_吉林凈月

消費券發放標準 供圖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此次活動時間為2024年2月28日0時-3月31日12時。消費補貼按符合活動要求的佐證材料上傳成功的先後順序,先到先得,資金用完活動即止;活動補貼對象為個人消費者(戶籍不限);補貼條件為,消費者在參與活動的汽車銷售企業購買5萬元及以上乘用車、微型或輕型貨車(含新能源車、混合動力車),不包括營運車輛和二手車,按照相關要求上傳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購車人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符合條件並通過審核後可獲得消費券;申請時間以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日期為準,發票日期需在2024年2月28日(含)-3月31日(含)之間。

  具體申領方式為:消費者打開“雲閃付APP”,進入“雲閃付”首頁,搜索小程式“吉林省汽車補貼”;選擇“凈月高新區‘相約凈月 駕馭未來’汽車消費補貼活動”,進入後點擊“授權登錄”,同意授權申請。每位消費者活動期間只可申領其名下一輛汽車的消費券紅包。(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