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開門紅” 延吉市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實施項目建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5 15:26:41

  備受關注的萬隆醫養康復中心項目、高端大氣的觀唐溫泉酒店項目、火熱推進的高新區細胞産業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惠民利民的棚戶區B24項目……近日,延吉市各大項目建設現場機器轟鳴,正全力奮戰2024年首季“開門紅”。

奮戰“開門紅” 延吉市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實施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4

延邊州萬隆醫養康復中心項目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在延邊州萬隆醫養康復中心項目建設現場,總投資1.5億元、佔地面積1.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6萬平方米的醫養康復中心項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設當中,這座延吉市內未來最大的“醫+養”康養中心將於今年5月陸續投入運營。

  延邊州萬隆醫養康復中心項目負責人蔡春鋒介紹,該項目共設置養老床位1000張、養老公寓120戶,以“醫+養”為核心,為老人提供專業診療和護理支持,並按老年常見病、多發病進行區域劃分,配有專業團隊進行診治和管理。“項目落地以後,能夠為老人們創造良好的養老環境和條件,滿足全市及周邊地區社會化養老的需求,將積極推動延邊州、延吉市多種形式養老服務機構發展。”蔡春鋒説。

奮戰“開門紅” 延吉市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實施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5

延吉觀唐溫泉酒店項目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位於延吉恐龍王國金豆歡樂園西側的延吉觀唐溫泉酒店自開工建設以來,嚴格按照計劃搶抓工期,工程建設順利推進。在現場,昔日的一片空地已經徹底變了模樣:主體大樓拔地而起,運輸車輛來回穿梭,工人們幹勁十足,內部裝修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項目預計於今年5月投入運營。

  該項目總投資5.95億元,總面積5.6萬平方米,擁有延邊州內唯一一個無邊際泳池,酒店有各類客房228間、家庭套房10間、獨棟院落客房5套,是集溫泉、餐飲、客房、會議、娛樂於一體的一站式度假中心。項目總經理劉文明介紹説,項目建成後,將與延吉帽兒山(恐龍)文化旅遊區等周邊景點實現聯動,打造成以養生溫泉、休閒旅遊、生態居住、休養度假為主題的旅遊勝地,滿足更多來延遊客吃住行一體化需求。

奮戰“開門紅” 延吉市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實施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6

延吉高新區細胞産業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規劃圖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奮戰“開門紅” 延吉市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實施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7

延吉市棚戶區B24項目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萬隆醫養康復中心和觀唐溫泉酒店只是延吉春季項目建設熱度高漲的縮影,總投資7.3億元的延吉高新區細胞産業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已完成主體施工及內部裝修工程,正在進行設備採購工作;總投資2.5億元的延吉市棚戶區B24項目已完成小區配套管網工程及室內裝修工程。目前,延吉市共有11個施工項目開足馬力搶抓節點,呈現出一片火熱的景象,用實幹奮進全力奪取“開門紅”。(文 王曉彤 金洪石)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