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總工會開展“共築繁榮延吉、展現巾幗風采”插花藝術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8 11:51:38

  為豐富女職工業餘生活,提高女職工生活品質,3月6日,在第11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延吉市總工會、延吉市婦聯、延吉市文聯聯合組織全市100余名基層工會女職工,開展了“共築繁榮延吉、展現巾幗風采”插花藝術活動。

延吉市總工會開展“共築繁榮延吉 展現巾幗風采”插花藝術活動_fororder_圖片4

園藝老師指導女職工插花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本次活動邀請園藝老師現場教學指導。園藝老師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介紹插花步驟,指導女職工們選材,並講解插花的基本知識以及怎樣製作出漂亮的花束。女職工們邊聽講解邊拿起花枝動手修剪。

延吉市總工會開展“共築繁榮延吉 展現巾幗風采”插花藝術活動_fororder_圖片5

女職工學習插花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女職工們邊修剪花枝邊相互學習,不時地同老師進行交流探討,現場氣氛活躍。最後,女職工們將修剪好的花束插入花盒裏,捧著自己的作品相互展示,收穫滿滿的幸福感。

  今年以來,延吉市總工會通過各類豐富多彩的職工活動,不斷提升女職工的綜合素質,增強女職工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榮譽感,活動深受廣大女職工的歡迎和好評。(文 楊穎 徐大東)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