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早夜市從“市井”變“市景”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4-03-19 16:28:18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組織召開場外市場管理工作座談會,市城管局黨組書記、局長金升日與廣大場外市場管理負責人交流座談,深入探討如何進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準,改善城區市容市貌,營造整潔、有序、優美、和諧的城市環境。

  會上,與會者針對場外市場經營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提出加強市場設施建設、優化市場環境、提升服務品質以及加強對市場經營者的培訓與指導,以提升他們的專業素質和服務水準等多項加強市場規範化管理的具體措施。

  就如何提升場外市場管理水準,會議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城管執法人員要加強監督檢查、確保市場管理規範化和標準化,嚴格打擊違法行為,倡導市場經營者自覺遵守市場規則,共同維護良好的市場經營環境。希望場外市場管理負責人要立足全方位服務群眾、便民利民,通過文明監管實現經濟效果、社會效果和管理效果的有機統一;堅持從嚴執法與服務民生相結合,進一步健全完善早夜市場的長效管理機制,增強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和安全意識,致力於將繁華的早夜市場從“市井”轉變為“市景”。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將立足實際,強化管理,從細微處入手,以推動延吉市場外市場管理工作上新臺階,為延吉市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來源:延吉市委宣傳部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