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紅旗純電動轎車EH7正式上市
來源:吉林日報  |  2024-03-25 10:15:24

  原標題:最高續航里程820公里 一汽紅旗純電動轎車EH7正式上市

  3月20日,中國一汽紅旗品牌純電高端轎車EH7面向全球上市,最高續航里程可達820公里,在性能、續航以及智慧化方面都展現出行業領先水準。

  據介紹,紅旗EH7搭載多項全新技術,有助於提升電動汽車冬季里程。該車型擁有最新研發的低溫電芯,可實現“電池低溫性能零衰減”;具備智慧熱管理系統應用,促使能耗降低20%;-10℃低溫環境電池能量幾乎無衰減,-20℃電池可用電量保持率90%;實現26種智慧調節模式,確保能量高效利用。

  在快速補能方面,紅旗EH7充電5分鐘,續航即可達215公里;在常溫狀況下,從10%充至80%僅需20分鐘,在低溫-20℃環境下,從10%充至80%僅需48分鐘。此外,該車具備3kW對外放電功能,能為戶外活動甚至緊急情況下的其他電動車提供能源。

  在車輛動力方面,紅旗EH7創新突破一系列行業瓶頸,搭載自研高轉速電機,轉速高達22500轉/分鐘,在已量産車型中行業第一;全車總功率455kW,0-60公里時速加速可達1.8秒,80-120公里時速加速時間僅2.3秒,同級別行業領先。

  EH7是紅旗新能源子品牌獨立運營後推出的首款車型。2023年,一汽紅旗品牌累計銷量37萬輛,同比增長29.5%。其中,紅旗新能源車零售銷量突破85000輛,同比增長135%,紅旗H5、紅旗HS5兩款車型分別突破年銷10萬輛,同比增長40%。(記者 華泰來)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