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首檔青年訪談節目《我的青春在延吉》開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8 15:26:35

  3月27日,延吉首檔青年訪談節目《我的青春在延吉》正式開播。

延吉首檔青年訪談節目《我的青春在延吉》開播_fororder_proxy

《我的青春在延吉》首期節目錄製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該節目由延吉市委宣傳部主辦,共青團延吉市委、延吉市融媒體中心(延吉廣播電視臺)共同推出。首期節目邀請了延吉捷怡視眼鏡品牌創始人張朕卓,講述他的創業故事。

  這檔節目以青年群體為主要受眾,以關注青年、記錄青年、引領青年為主要目的,邀請延吉各族各界青年代表作客電視臺演播室,暢談各自工作、生活中的點滴經歷,分享成長中的感悟體會,傳播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展現延吉青年腳踏實地、不懼挑戰、敢想敢為、善作善成的精神風貌,講述城市發展與青年成長“雙向奔赴”的故事。

  節目每週三9時在延吉融媒App直播,每週四10時在延吉廣播電視臺FM91.4交通之聲重播。(文 翟宇佳)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