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市延令街道越街社區舉辦道德講堂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6-01 17:42:01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30日,泰興市延令街道越街社區舉辦“揚帆聚力再出發”道德講堂,以永恒不變的紅色精神為主線,通過看短片、講故事、舞臺劇等表現形式,積極教育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不懈奮鬥。

  在誦讀經典《紅船,從南湖起航》、快板書《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詩朗誦《紅色七月》、舞臺劇《穿越時空的對話》中,現場人員重溫了共産黨百年奮鬥的恢弘史詩,感受黨帶領群眾越過急流險灘,穿過驚濤駭浪,引領國家走向復興、走向輝煌的不朽傳奇。

  在音詩畫《再塑人生》中,黨員們為殘障朋友們自立自強、永不言棄的奮鬥精神而讚嘆鼓舞;在《莫道桑榆晚 為霞尚滿天》和《匯聚志願服務暖流 奏響為民服務樂章》的故事講述中,黨員們共同學習越街社區“五老宣講團”成員們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為身穿“越街小藍褂”、奏起為民辦實事“三部曲”的志願者們鼓掌點讚。(文 劉成 高燁 陳星)

編輯:韓小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