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門舉辦“我自豪,我是一名法律明白人”主題演講比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13 17:34:09

  為進一步推進“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充分展現新時代“法律明白人”無私奉獻、勇於擔當、腳踏實地、奮發作為的精神面貌,10月12日,由南通市海門區司法局主辦、三廠工業園區管委會承辦、廠南村村民委員會協辦的“我自豪,我是一名法律明白人”主題演講比賽在廠南村村委會舉行。

南通海門舉辦“我自豪,我是名法律明白人”主題演講比賽_fororder_圖片 1

演講比賽現場

  此次主題演講比賽活動得到了各區鎮“法律明白人”的積極響應,經過各區鎮初選共有11名選手進入比賽。演講比賽中,來自常樂鎮、海門港新區等11個區鎮的優秀“法律明白人”個個精神飽滿、意氣風發,聚焦“法律明白人”工作實際,以真摯的情感、飽滿的熱情、樸實的語言講述平凡的堅守。比賽現場高潮迭起,贏得了評委和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經過一個多小時角逐,三廠街道姜賽賽獲一等獎,常樂鎮陸凱傑、海門港新區陸慧慧獲二等獎,海永鎮張超群、四甲鎮王光玉、余東鎮戴宇獲三等獎。

  此次演講比賽作為海門區大力推進“法律明白人”培養工作的重要舉措,充分展現了基層“法律明白人”忠誠履職盡責的擔當作為,體現了新時代“法律明白人”政治過硬、作風過硬和本領過硬的能力素質,高層次、多角度地呈現了海門區“法律明白人”的精神風貌和良好風采,達到了以賽促學、以學助賽、全員參與、全員提高的預期效果。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此次演講比賽為契機,以昂揚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自覺把“民之關切”作為“行之所向”,努力練好“法律明白人”基本功。(文/圖 張璐)

編輯:韓小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