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謀發展 常州市工商聯企業互訪活動走進永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1-29 17:29:46

  近日,常州市工商聯組織50位常執委企業家、市直屬商會企業家代表走進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永安行”),開展企業互訪活動。常州市工商聯主席何海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查艷等參加活動。

政企同心謀發展 常州市工商聯企業互訪活動走進永安行_fororder_8

互訪活動現場

  永安行創立於2010年8月,主要業務是基於物聯網和數據雲技術的共享出行系統的研發、銷售、建設、運營服務,通過“永安行”APP向消費者提供共享出行服務及智慧生活服務。

  作為高新技術企業,永安行始終堅持自主技術創新,在氫能産業、新型存儲晶片的研發生産上提前佈局,重點發展。2021年12月,永安行1000輛“氫能自行車系統”正式投運。除已投入運營的共享型氫能自行車外,另一款面向C端市場銷售的民用款氫能自行車已于2022年9月28日上市投産。公司擁有核心技術的知識産權及相關專利200多項。

政企同心謀發展 常州市工商聯企業互訪活動走進永安行_fororder_9

互訪活動現場

  本次互訪活動以“政企同心謀發展 綠色低碳向未來”為主題,參訪企業家現場騎行體驗了氫能自行車,參觀了企業産線及展廳。永安行董事長、總經理孫繼勝就氫能産業前景、企業發展等問題與來訪企業家開展交流。

  何海平對永安行近幾年在氫能産業方面的佈局給予了肯定。他指出,綠色發展是新發展理念的重要組成部分,綠色決定著發展的“成色”。市工商聯近期圍繞“綠色民企”建設,探索成立常州市綠色發展服務專門委員會。專委會將以服務製造業企業為主體,以服務綠色認證、推動綠色製造、塑造綠色工廠、培育綠色産品、打造綠色供應鏈等為重點,大力培育綠色發展領軍企業、“專精特新”企業,引導民營企業大力發展循環經濟,加速綠色轉型。 

政企同心謀發展 常州市工商聯企業互訪活動走進永安行_fororder_10

互訪活動現場

  互訪活動現場,常州市工商聯顧問單位,來自市政協、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務局、市政務辦的有關代表為到會的企業做現場輔導。(文/圖 蘇常軒)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