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準備工作進入新階段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0 15:23:07

  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將於10月16日至10月20日(會期5天)在蘇州舉辦。2月16日下午,亞太智慧交通協會秘書處與中國組委會舉行第二次高級別線上會議,蘇州組委會介紹了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最新進展,雙方參會人員就大會前期準備工作進展情況進行溝通交流,針對價格體系、會場佈局、論文管理等細節進行了深入交流,攜手共推這場智慧交通界的“奧運會”。

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準備工作進入新階段_fororder_圖片6

會議現場

  最新發佈,全面吹響大會啟動號角

  2022年12月20日,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官方網站正式開放,得到了交通運輸部、江蘇省交通廳、蘇州市政府等各級行政部門以及各類主流媒體的廣泛宣傳,全面吹響大會啟動號角。

  目前大會網站設置了首頁、關於大會、大會議程、註冊登記、合作夥伴、探索蘇州、聯繫我們,一共7個一級欄目和20個二級子欄目,子欄目中目前已有16個均有發佈內容或逐步更新中,其餘4個也將儘快明確發佈內容。

  在大會論文管理方面,已經確定了8大類、73小類的徵文主題類別併發布在大會官網上。

  最優展位,立體展現智慧交通大成果

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準備工作進入新階段_fororder_圖片7

會議現場

  第29屆智慧交通世界大會是智慧交通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國際會議,也是智慧交通界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範圍最廣的交通前沿技術和産品展示平臺。

  為更好地向世界展示江蘇智慧、中國智慧,本次大會展位按照9平方米的最小單元來銷售,其中分設優選展位和普通展位,價格也根據時間線設置了早鳥價和常規價。對於一些大型展商,可以通過多個9平方米標準展位的疊加來購買大型特裝展位,最大程度滿足不同展商需求。

  在展位平面佈局方面,共分為B1\C1\D1三個展館,總面積是2.7萬平方米,其中可作為展位銷售的面積約8000平方米,不同大小的可銷售展位共272個。特裝展位(面積不等)76個,標攤展位196個。展館內的其他區域主要用作餐飲區、倉儲區、觀展過道等。

  最大8000㎡,全程提供溝通交流多種平臺

  近年來,蘇州加快推進交通重點項目建設,並獲評全省首個數字交通示範區。

  本次大會會議和展覽的總體佈局中,會議室一共有3層,近40個會議室。會議室將用作大會期間的開閉幕式、全體大會、平行會議、高層會議、VIP休息室、媒體採訪間、演講者演練間等多種用途,其中,有一個8000平方米大的豪華無柱型會議廳,將作為大會的開閉幕式場地。

  最新成就,恭候各界人士共赴智慧交通盛宴

  本次大會會期5天,包括開幕式、閉幕式、全體大會、平行會議、歡迎招待會、GALA晚宴、技術考察、展覽演示等活動。屆時,來自全球各地的交通官員、産業人士、專家學者將親臨蘇州感受中國智慧交通最新發展成就。

  為更好地歡迎各界人士共赴這場智慧交通盛會,本次大會按照參會和觀展兩類人群,細分了正式參會代表、演講者、學生、媒體、發展中國家代表、中國智慧交通産業聯盟代表、團體、政府官員等多種角色。

  接下來,大會各主辦方、協辦方將共同全力推進大會各項籌備工作,第一時間對外發佈大會技術考察線路設置等系列工作方案,吸引更多國際國內交通人士來蘇州參加本次,為全世界呈現出一場精彩的智慧交通盛會。(文/圖 蘇軒)

編輯:楊心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