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都德南京市新百店推新菜 助力餐飲業消費回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5:20:26

  入春嘗“春菜”一直是南京人的飲食習俗。眼下,也是春菜的集中上市期,市民趕著嘗春菜,各大餐飲品牌也以時令春菜為食材,推出春菜新品,滿足市民春季嘗鮮的需求。

  3月16日,點都德南京市新百店上新品鑒會舉行,六款寓意著好兆頭的新品菜肴已經出現在菜單上。此次點都德推出的六款新菜從菜名上看,寓意十分美好,在開春時節加持好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點都德環境圖

  菜單中新推的綿綿軟心雲朵包比喻甜蜜的愛情,寓意好還有顏有料,吃起來滿滿紅豆餡,還加入了淡奶和椰漿提升香氣與口感;紅燜醬香豬尾煲膠質滿滿,嚼起來軟糯細膩,彈性十足,寓意事業節節攀升;酸梅子姜豬肚尖用的是新鮮豬肚尖修邊切段加入多種香料蒸制,用酸梅融入爽口的酸甜,用仔姜去腥提鮮,吃起來味道更豐富,寓意財源滾滾;還有香酥芝士番茄盒、酥⾹南乳炸蛋散和花菇鮮鮑汁撈⾯共六款新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6

品鑒會現場美食

  值得關注的是,隨著春菜的集中上新,各大餐飲品牌也根據時令特點和顧客口味偏好加大了春菜新菜品的研發。其中,青糰、春筍類新品最近也是火出圈;南京精菜館也結合時令春菜推出了應季的新品菜肴,撈汁紅油嗆蠶豆、白蘆筍鮮蝦沙拉、香椿脆皮鹹雞等多種春季新品滿足了顧客的嘗新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7

點都德新菜展示

  目前,消費及餐飲業逐漸復蘇,趁著春菜上市,各大餐飲品牌也是信心滿滿,通過新品研發和上新時令春菜等創新手段,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美食體驗。此外,不少餐飲品牌還推出了多種線上行銷,通過直播、團購等方式圈粉引流,有效帶動餐飲業消費回暖。(文/圖 劉傑)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