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遼寧電力綜合能源服務利潤同比增138.4%
來源:遼寧日報  |  2020-11-11 09:35:13

  趕在供暖期到來前,國網遼寧省電力有限公司今年完成的首個清潔能源供冷供熱項目在撫順縣政府辦公樓投入運行。

  “我們與業主簽訂了20年的冷熱供應合同,遼寧電力承擔辦公樓電供冷、供熱設備的運維和保養等費用。這個項目在不增加政府財政支出的情況下,提高了辦公樓夏季供冷、冬季供暖標準,降低了能耗成本。”國網遼寧省電力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説。

  今年以來,國網遼寧電力深挖市場潛力,為客戶提供以電為中心的終端能源解決方案,聚焦能源託管與智慧代運維、冷熱供應等業務方向,不斷拓展能源服務業務。

  在能源託管與智慧代運維方面,今年6月份,國網遼寧電力與朝陽市第二醫院簽訂能源託管項目,將客戶以往電費、水費、採暖費分交方式改為由國網遼寧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統一託管。在樓宇用能優化方面,該公司8月份完成瀋陽東軟集團、星摩爾商場、大連新瑪特商場等樓宇用能優化項目,共簽訂合同14項,涉及改造的樓宇達26棟。

  今年前三季度,國網遼寧電力累計簽訂綜合能源服務項目103項,實現利潤同比增長138.4%。(記者 劉大毅)

編輯:王偉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