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企業家協會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成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6 16:07:02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3月3日,鞍山市企業家協會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揭牌,這標誌著鞍山市第六家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成立。

  據介紹,企業家協會建立招才引智工作站是貫徹鞍山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推動六大産業發展、抓住人才一個核心、構建“三個互動體系”的具體舉措。工作站的成立將有力促進鞍山市委組織部與企業的互動合作,能夠更好地依託企業用人主體,挖掘企業在人才、技術等方面的需求,助力精準引進高精尖缺人才;同時,為鞍山市人才辦今後工作的開展提供更多的空間和渠道,使工作更有針對性和操作性,有利於鞍山市人才政策的升級提檔,為鞍山全面開啟“十四五”人才發展規劃新征程提供有力的引才用才渠道保障。

  鞍山市企業家協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王爭表示,鞍山市企業家協會在招才引智工作中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向海內外人才介紹鞍山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産業佈局和産業崗位需求信息,大力宣傳鞍山市創新創業環境、人才發展環境和人才政策。根據鞍山市重點産業、行業發展需要,鞍山市企業家協會將深化與企業、高校、科研院所、仲介組織和人力資源等機構的對接,積極開展聯絡交流活動,加強與海內外高層次人才,特別是鞍山籍外地高層次人才的聯繫,為鞍山市引進一批具有國際、國內先進水準,能夠引領鞍山産業發展的高層次人才和團隊。

  據悉,按照“人才新政36條”規定,鞍山市鼓勵設立招才引智工作站,對引才成效顯著的,將給予2萬元—10萬元獎勵。此外,為鞍山市推薦並成功引進全職領軍人才、高端人才的機構或個人,將給予1萬元—10萬元獎勵。(文 王蘭)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