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旅遊線路 串起遼寧最美的春天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5:34:26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為開啟春季旅遊主題活動的序幕,進一步激發遼寧旅遊市場消費活力,3月31日,由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中國旅遊集團旅行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傳承紅色經典、暢遊美好遼寧”春季旅遊主題活動,在瀋陽張氏帥府舉行。

  此次活動邀請了上海、廣州的旅遊達人,北京和長春的自駕團隊也來到遼寧,希望通過開啟賞花觀鳥、登山踏青、戶外運動、溫泉養生和休閒攝影等活動,讓遊客感受到遼寧之好。同時,此次活動也將持續深化遼寧與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大東北重點客源市場的對接合作,全面推出遼寧春季特色旅遊資源和産品。

四地旅遊達人、自駕團隊齊聚瀋陽參加春季遊遼寧推廣活動_fororder_圖片3

上海、廣東的旅遊達人來到遼寧 攝影 袁媛

四地旅遊達人、自駕團隊齊聚瀋陽參加春季遊遼寧推廣活動_fororder_圖片1

來自北京、長春的自駕團隊 攝影 袁媛

  據悉,此次上海、廣州的旅遊達人,北京和長春的自駕團隊2月27日分別從北京、上海、廣東、吉林出發,分三條不同線路齊聚瀋陽,共享遼寧文化和旅遊盛宴。

  第一條線路是面向京津冀區域客源市場重點推出的遼西大環線、京沈客專線、傳承紅色經典産品和線路。此條線路由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著名達人王剛,《品味生活雜誌主編初銘宇等20多位文化、媒體、旅遊界體驗團成員組成的北京自駕團隊完成。北京自駕團隊于葫蘆島集結,依次到達朝陽、阜新、遼陽、瀋陽、錦州,在這些地方體驗了濱海自駕、古今文化、紅色經典特色旅遊以及當地的人文風情。

四地旅遊達人、自駕團隊齊聚瀋陽參加春季遊遼寧推廣活動_fororder_圖片2

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著名達人王剛分享遊玩心得 攝影 袁媛

  第二條線路是面向長三角、珠三角區域市場推出的邊境風情、紅色經典及人文風情特色産品和線路。此條線路由上海電視臺全紀實旅遊部朱政邦、旅遊達人崔小惠等20位文化、媒體、戶外、旅遊界人士組成的上海和廣東體驗團隊完成。上海和廣東體驗團隊于大連集結,依次到達丹東、本溪、遼陽、撫順、瀋陽,考察和體驗的主要景區有旅順軍港、日俄監獄、大連最美沿海公路、丹東抗美援朝紀念館、斷橋、本溪水洞、遼陽廣佑寺、白塔、撫順雷鋒紀念館、瀋陽故宮。

  第三條是面向大東北區域重點市場推出的溫泉養生、休閒度假和歷史文化特色産品和線路。此條線路由著名旅遊達人墨小盒、吉林吉公眾平臺運營總監孟慶雨等17位文化、媒體、旅遊界人士組成的吉林自駕團隊完成。吉林自駕團隊于撫順集結,依次到達撫順、遼陽、鞍山、營口、瀋陽、鐵嶺,考察和體驗的主要景區有遼陽廣佑寺、佟二堡皮革城、遼陽民俗博物館、鞍山千山風景區、遼陽禦湯泉養生度假區、營口遼河老街、張氏帥府、鐵嶺蒸汽機車博物館、銀岡書院。

  來自四地的旅遊達人、自駕團隊在共同暢遊美好遼寧的同時,也將發揮強大的傳播力量,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來遼寧旅遊度假。(文 袁媛)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