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會長楊健康一行到訪遼寧省貿促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7:25:45

  近日,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龐寶國會見到訪的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會長楊健康一行,就進一步深化合作,促進遼寧與保加利亞經貿往來,助力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首戰告捷進行座談交流。

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會長楊健康一行到訪遼寧省貿促會_fororder_1

雙方會見 供圖 遼寧省貿促會

  2022年,應遼寧省貿促會委託,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幫助遼寧省貿促會與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工商會建立了聯繫。8月,遼寧省貿促會與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工商會共同舉辦了線上經貿交流會。

  楊健康向龐寶國轉達了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工商會會長Angel hronev的問候。Angel  hronev希望在共同舉辦線上經貿交流會的基礎上,與遼寧省貿促會進一步加強合作,促進遼寧同普羅夫迪夫間經貿往來。Angel  hronev還邀請遼寧省貿促會組織商貿代表團訪問保加利亞。

       楊健康表示,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希望與遼寧省貿促會、遼寧省國際商會繼續深化合作,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遼寧與保加利亞之間的經濟文化交流,拓展遼寧與保加利亞多領域合作空間。

  龐寶國邀請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工商會今年組織企業代表團訪問遼寧,與遼寧省貿促會在適當時機簽署合作備忘錄,在經貿信息共享、組織企業供需對接、參加展覽洽談等方面推進務實合作。龐寶國表示,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為促進遼寧與保加利亞間經濟文化交流做了許多工作,遼寧省貿促會、遼寧省國際商會願與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進一步深化合作,發揮各自優勢,搭建更加高效、優質的經貿對接平臺,務實推動遼寧與保加利亞間經貿往來,為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首戰告捷作出貿促貢獻。

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會長楊健康一行到訪遼寧省貿促會_fororder_2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供圖 遼寧省貿促會

  保加利亞-中國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副會長王兆功、秘書長陳雪冬,遼寧省貿促會經貿與投資促進部、國際聯絡部、遼寧省國際商會秘書處有關同志參加會見。(文 張琪)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