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早春第一果”暖棚櫻桃集中上市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5:28:02

  又到了大連暖棚櫻桃集中上市的季節。櫻桃號稱大連“早春第一果”,也被譽為“水果中的鑽石”。大連是世界公認的大櫻桃最佳栽植區之一,大連大櫻桃果粒飽滿、色澤艷麗、口味純正、營養豐富,品質高。

大連“早春第一果”暖棚櫻桃集中上市_fororder_圖片1

大連大櫻桃 供圖 遼寧省農業農村廳

  2018年,“大連大櫻桃”獲得國家農産品地理標誌認證,獲評全國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大連被中國園藝學會櫻桃分會授予全國首家“中國優質大櫻桃示範區”稱號。

大連“早春第一果”暖棚櫻桃集中上市_fororder_圖片2

大連大櫻桃 供圖 遼寧省農業農村廳

大連“早春第一果”暖棚櫻桃集中上市_fororder_圖片3

大連大櫻桃 供圖 遼寧省農業農村廳

  近年來,大連設施櫻桃種植面積逐步擴大,旅順、瓦房店、普蘭店、莊河等地都有種植,且集中在3月份大量上市。(文 陳沫)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