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珠江五校教育集團第二屆家庭文化節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3:41:34

  日前,瀋陽市皇姑區珠江五校教育集團第二屆家庭文化節開幕。此次活動旨在切實把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引向深入,推動形成“家校共融”新機制,打造“賦能成長”新引擎。

  在今年的家庭文化節開幕前,學校進行了預熱,在微信公眾號刊發了兩期《中華人民共和國家庭教育促進法》知識問答內容,對家庭教育促進法進行普及,讓更多家長了解家庭教育促進法。據悉,本屆家庭文化節還將開展線上PK答題和計時答題活動。

瀋陽珠江五校教育集團第二屆家庭文化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2

學生繪畫作品 供圖 珠江五校

  本屆家庭文化節活動眾多,其中圍繞雷鋒精神開展了“雷鋒精神與我的家風”主題活動,通過繪畫讓學生深入了解雷鋒、了解雷鋒精神。

  “學雷鋒、展家風”主題活動圍繞雷鋒相關元素進行各種形式的家庭文藝展演,家庭自願參與。學生和家長們通過手勢舞、朗誦、快板、短劇等形式展現雷鋒精神、宣傳雷鋒精神,將新時代雷鋒精神與家風融合。(文 王莉)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