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化粧品參展商:進博會給我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2018-11-07 16:59: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ne20181107017

秋教仁總裁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雪梅):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上海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式上發表的主旨演講中宣佈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的舉措,包括激發進口潛力、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等,並強調“中國主動擴大進口,不是權宜之計,而是面向世界、面向未來、促進共同發展的長遠考量”。中國領導人的這一表態讓參加進博會的韓國參展商倍感鼓舞,韓國L&P化粧品集團就是其中之一。

  韓國L&P化粧品集團是韓國化粧品行業的後起之秀,2012年上市的旗下品牌美迪惠爾(Mediheal),短短幾年就成為韓國本土面膜品牌中的銷量冠軍。6日,韓國L&P化粧品集團海外事業部總裁秋教仁在上海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本次攜公司旗下最強品牌美迪惠爾的120余種最新産品亮相進博會,就是想給中國消費者介紹最好的産品,讓更多的中國消費者進一步了解這一品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ne20181107018

韓國化粧品展臺

  美迪惠爾品牌短短幾年時間成為韓國國內化粧品業界的佼佼者,在海外市場也取得了巨大成功。産品上市之初,L&P化粧品集團就制定了“內銷與出口並重”的戰略,大力開拓包括中國市場在內的海外市場,很快就獲得了豐厚的回報。2012年至2017年的短短五年內,美迪惠爾的銷售額增長了50多倍。2017年,公司的對華出口額佔銷售總額的近40%,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和對華出口的高速增長給了L&P化粧品集團極大的信心。為此,公司制定了依託韓國市場,借力以中國為主的海外市場全力打造美迪惠爾品牌的戰略。該公司于2017年宣佈,2025年前要將美迪惠爾培育成躋身世界前十位的化粧品品牌。

  秋教仁總裁説,本次進博會的規模史無前例,從中看到了中國巨大的市場潛力和更多自由貿易的機會。美迪惠爾將繼續推動與中方合作夥伴的深層次合作,及時應對千變萬化的市場而實現雙贏。

  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著眼于推動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作出的重大決策,是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本次展會釋放出的利好消息給那些準備大力開拓中國市場,謀求借力中國市場發展壯大的外資企業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包括L&P化粧品集團在內的韓國企業可以放心地擴大對華出口和投資,繼續分享中國巨大市場所帶來的更多機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