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的富士電視臺:期待在此次進口領域的“世界盃”上“踢出好球”

2018-11-08 20:59: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角谷公英部長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怡康):7日,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服務貿易展區出展的富士電視臺營業推廣中心數字營業部部長角谷公英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在此次進口領域的“世界盃”上“踢出文化産品的好球”。 

  日本的富士電視臺與中國的影視合作始於上個世紀90年代初,陸續向中國市場推出了《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及《小偷家族》等膾炙人口的作品。近年來,該臺與中國視頻網站的業務合作愈發活躍,文化産品交流變得更加便捷和豐富。

  角谷稱,“《中日電影聯合製作協議》的簽署帶來了一定程度上的制度寬鬆,兩國合作拍攝電影的商業模式也會更加成熟。對華輸出的作品,在製作上會充分研究和考慮中國受眾的習慣及喜好。”

  2011年曾經來過上海的角谷認為,現在的上海讓他感受到了超越東京的活力。在這樣的活力城市,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吸引到了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它就像進口領域的“世界盃”。他表示,“很榮幸可以成為這個‘世界盃’中的一員,期待可以源源不斷地踢出‘文化産品的好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