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一帶一路” 央企逐夢】塞爾吉奧·貝羅:美麗山二期項目助我實現夢想(視頻)

2019-04-15 13:4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馬潔):塞爾吉奧·貝羅是國家電網巴西美麗山±8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二期項目的一名外籍員工。能夠參與到這個項目中,他感到非常自豪,因為這個項目是巴西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電力項目,而且具有重要意義,能夠有效地解決巴西南部地區電力供應不足的問題。

  塞爾吉奧對美二項目從頭跟到尾,現在美二項目已提前兩個月完工,在被“中國速度”震撼的同時,國家電網更加先進的特高壓技術也讓他受益匪淺。他説:“這份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激勵了我,讓我對我的職業生涯有了更大的夢想,未來我仍然想在這方面有所建樹。”

  在一家中國企業工作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語言問題,不過性格開朗好學的塞爾吉奧並不認為這是一個難題。他説:“我和我的中國同事們學了一句中文,那就是‘乾杯’!”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