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親子活動氣球爆炸6名孩子被灼傷 老人抽煙引發

2015-12-31 09:33:31|來源:廣州日報|編輯:趙春曉

  昨日上午9時許,湛江市霞山體育場發生氫氣球爆炸事故,造成在現場參加2015湛江華南教育集團第三屆親子趣味運動會的小孩和學生家長共16人受傷入院。

  昨日,湛江市霞山區政府通報, 當時大批學生及其家長正在運動場參加2015湛江華南教育集團第三屆親子趣味運動會,現場發生一串小氫氣球爆炸, 是由於有一老人抽煙引發,事故共造成10名家長、6名小朋友(3~4歲)被灼傷。

  事發後,傷者被送往附近的廣東(湛江)農墾中心醫院治療,全部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記者接報趕到現場看到,發生氫氣球爆炸後,活動現場仍有很多人,現場的不少家長稱,當時他們聽到了爆炸聲,但開始並不知道是炸傷了人。

  在廣東(湛江)農墾醫院燒傷科住院部,記者看到,這裡住了許多受傷的家長和小孩,他們的臉上、手部都有受傷,其中一小男孩和男義工傷勢較嚴重,身體及手足等部位不同程度被灼傷,有的部位表皮裂開。

  昨日,湛江霞山區政府通報了事故的基本情況,稱事發後霞山區委、區政府及公安、消防、安監、教育等部門相關負責人緊急到場處理,並叫停主辦方舉辦的親子活動。隨後,當地公安部門將主辦方3名負責人控制,目前正作進一步調查處理。至記者昨日下午發稿時,事故的善後等相關工作仍在進行中。(記者關家玉 通訊員李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