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俄共議員提議拘留出櫃同性戀者 稱是社會威脅

2016-01-19 07:12:11|來源:人民網|編輯:靳松

  原標題:俄共議員提議拘留出櫃同性戀者 稱是社會威脅

  據俄塔斯社今日報道,“俄羅斯共産黨”黨派議員伊萬·尼基特丘克和尼古拉·阿列菲耶夫建議“公開展示非傳統性關係”須承擔行政責任,但俄國家憲法及立法杜馬委員會週一拒絕了此提議。

  提議者建議向俄聯邦行政法典中補充如下新條款:公開表現出非傳統性關係,包括公開在公共場合表現出自己扭曲的性取向,且這些行為不在刑事處罰範圍之列,則應處以4000至5000盧布罰款。若這種“公開展示”發生在教育場所,則建議處以15日行政拘留。

  解釋條款中稱,“目前,我們社會中形形色色的同性戀宣傳已成為一種嚴重的威脅。我們應當明白,公開展示非傳統性關係會導致民族文化和人與人之間關係基礎的蓄意轉變。”

  然而,委員會認為以此作為通過該項法律的論據並不充分,所以建議一致拒絕。 (記者 華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